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 积分加倍送,现金快乐折 ★

公司新闻

★ 积分加倍送,现金快乐折 ★

发布者:iBrand•朕的工具 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

积分可用在iBrand网站消费时抵扣消费金额,积分计算及抵扣方式以iBrand网站公告的最新消息及活动及折扣条款为依据。

•本活动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物品、亦不可转售或转让。

•本活动只适用在iBrand网站公告的指定活动期间。

•同一账户的积分可累计使用、无有效期限。

iBrand保留随时终止、修改或变更本活动内容的权利,修改后的活动内容将在iBrand网站中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iBrand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争议的最终决定权。

•如因主商品本身瑕疵(细节请详阅iBrand保固条款)而需退货(细节请详阅网络购物条款),请将退货商品连同发票包装妥当一并寄回,我司会退还您实际所支付的金额及抵扣的积分点数(只适用于整笔订单退货)

•如因主商品本身瑕疵(细节请详阅iBrand保固条款)而需换货(细节请详阅网络购物条款),请将换货商品连同发票包装妥当一并寄回,原有抵扣的积分点数不会退回。

•若整笔订单经确认并完成退货流程(细节请详阅iBrand保固条款及网络购物条款),且该笔订单为符合积分加倍送活动,则加赠的积分需全部退还我司。

 

网站上所有活动及优惠皆依活动优惠条款为主

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