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iBrand多功能五金工具,让你心服口服

行业新闻

iBrand多功能五金工具,让你心服口服

发布者:iBrand朕的工具 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有人纳闷手动工具品牌也有排名?Of course,品牌手动工具也有优劣等级之分。应用于不同领域的多功能五金工具,有其相应的规格和品质标准。因此,不要小觑小小五金工具的作用和价值。市场上的手动工具品牌众多,也许大家还不太了解iBrand朕的工具。那么,我们先来说说iBrand多功能五金工具

  iBrand是集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质量、定制化的台湾专业手动工具网络销售企业,隶属于上海掌名五金工具有限公司。iBrand致力于将高质量、设计新颖的专业级多功能五金工具引进内地市场,不断推出具有专利技术的明星产品,同时结合高端定制的个性化镭刻服务,不断推陈出新,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专属工具和全面的解决方案。

  这样的iBrand,有木有很服气?如果这样的iBrand没有打动你,那iBrand的多功能五金工具一定让你心服口服。让我们来看看iBrand的多功能五金工具有哪些。

  一、综合组套

  综合组套包含了单向、双向、穿透式、迷你式等组套工具,主要产品有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双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双梅花棘轮快扳组套、活头棘开快扳组套、穿透式棘开快扳组套、迷你旋具头棘轮快扳组套、6.3mm棘轮扳手组套、风动套筒组套。

  二、棘轮快扳

  棘轮快扳包含单向棘开两用快扳、双向棘开两用快扳、活头棘开快扳、双梅花棘轮快扳。

  三、棘轮螺丝批及旋具头棘轮快扳

  棘轮螺丝批及旋具头棘轮快扳包含迷你旋具头棘轮快扳、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45齿棘轮螺丝批。

  四、棘轮扳手

  棘轮扳手包含专业级棘轮扳手、轻量型棘轮扳手、伸缩棘轮扳手、飞轮头棘轮扳手。

  iBrand多功能五金工具都是专业定制化的手动工具,利用优质的铬钒钢、高碳钢等材质生产制作,并且根据实际应用需求设计,全方位满足多领域的工作和生活使用需求。

  除了企业经营理念、服务以及产品之外,iBrand有强大的“后援”。iBrand多功能五金工具在2016年正式与专属的台湾大型工厂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进行产品的设计、检验、测试、生产。有了如此强大的后援支持,我们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iBrand会跃升手动工具排名前列,也会有更多人知晓iBrand 朕的工具,并成为iBrand的忠实用户。


         iBrand朕的工具专注台湾进口手工具销售,提供镭刻个性化服务。请访问iBrand官方商 城获取更多优惠https://shop.ibrandtools.com.cn/

         或者点击如下图片访问:

         


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