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定制高档手动工具,你选择谁?

行业新闻

定制高档手动工具,你选择谁?

发布者:iBrand朕的工具 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手动工具种类繁多,且应用广泛,它分为钳子类、螺丝刀类、卷尺类、套筒类、组套类等等,每一种类别都有不同的型号工具。它相对于电动工具而言,主要是借助于手来拧动和施力的工具。iBrand定制高档手动工具,以专业级的实力为各行业定制符合不同需求的手动工具。

  手动工具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工具,看似小小的工具,却在生活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那么,我们来说说iBrand定制高档手动工具——8件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的特色有哪些?

  产品尺寸:

  8mm, 10mm, 12mm, 13mm, 14mm, 15mm, 17mm, 19mm,8种规格,铬钒钢材质。

  铬钒钢是怎么样的材质?它是一种加入铬钒合金元素的合金工具钢,热处理后硬度60HRC以上,有很好的耐磨性。

  产品特色:

  1、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棘轮头部结构采用了精密的齿轮设计,即使是小角度也可快速灵活转动,便于在狭窄空间中使用。

  2、专业的棘轮快扳设计,可快速来回转动紧固或者松脱螺母,便于提高工作效率。

  3、单向箭头指示,能清楚提示操作方向。

  4、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机身表面经过电镀防锈工艺处理。

  5、采用耐磨性较强的铬钒钢材质,使得组套拥有高硬度、高韧性特色,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6、应用广泛,适用于家庭、汽车维修、机械维修、航空维修等工业领域。

  7、10mm, 13mm, 19mm棘开快扳可以搭配套筒转接头使用,从而作为小飞6.3mm, 中飞10mm, 大飞12.5mm轻量级棘轮扳手;如搭配旋具转接头可当作棘轮螺丝批用来锁紧6.3mm, 8mm, 10mm的螺丝。

  8、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的600D工具袋坚固耐用、收纳容易,方便拿取,节省空间。

  9、可镭刻,无论哪个尺寸,都可根据需求镭刻,个性化标识,以防丢失。

  iBrand定制高档手动工具中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除了8件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还有10件加长型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和8件加长型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等。无论是哪一种棘开快扳组套,都有各自的优势,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手动工具。


         iBrand朕的工具专注台湾进口手工具销售,提供镭刻个性化服务。请访问iBrand官方商 城获取更多优惠https://shop.ibrandtools.com.cn/

         或者点击如下图片访问:

         


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