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具镭刻——我的工具我做主

行业新闻

工具镭刻——我的工具我做主

发布者:iBrand朕的工具 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工具镭刻是什么?和工具镭射和镭雕有什么区别?镭射的叫法来源于英文“LASER”音译,全英文名称为Light Amplification by Stimulated Emission of Radiation,中文一般称为“镭射”。其实,专业名词是“激光镭射雕刻”,也可以叫做激光打标、激光打码、激光雕刻、激光镭射、激光打字、激光刻字等。

  iBrand朕的工具提供专业的手动工具镭刻服务,为工具镭刻独有的标记,以防工具丢失,同时也方便找回。镭刻的优势众多,那么镭刻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有什么优势呢?

  工具镭刻的工作原理:

  工具激光镭刻是利用激光发生器生成高能量的且连续的激光光束,当激光发出的热量作用于材料的时候,基态的材料原子瞬间处于高能量状态,这时的原子是不稳定的,会很快回到基态,当原子返回基态的时候,会释放出额外的能量,从光能转化为热能,使得材料表面瞬间熔融,从而形成所需的文字或者图形。

  工具镭刻的优势特点:

  1、保证雕刻工件的原有精度;

  2、材料的适用性广,可作用于多种材料表面;

  3、镭刻的耐久性好;

  4、激光镭刻精细,线条达到微米量级;

  5、无污染、高环保技术;

  6、易用于标记内容,适合现代化生产高效率和快节奏的需求

  iBrand工具镭刻服务以定制化高要求,满足不同行业对工具的镭刻需求。此外,iBrand还提供优质的五金工具产品和解决方案,适合个人DIY用户、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等群体。工业领域适用于汽修、机械、采矿、航天、建筑、装潢、水电、农机、军用、轨道交通、公共工程等,生活领域适用于娱乐设施、舞台装备、游戏机台、健身器材、电器、乐器、家具组装、计算机维修、模型组装、自行车、功能鞋及机动车维修。


         iBrand朕的工具专注台湾进口手工具销售,提供镭刻个性化服务。请访问iBrand官方商 城获取更多优惠https://shop.ibrandtools.com.cn/

         或者点击如下图片访问:

         


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