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技术贴:使用棘轮扳手有什么注意事项?

行业新闻

技术贴:使用棘轮扳手有什么注意事项?

发布者:iBrand朕的工具 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相信大家对棘轮扳手都感到很陌生,扳手的种类有很多,而棘轮扳手只是其中一种。棘轮扳手是一种手动工具,它的作用是可快速拧转螺母、螺栓以及螺钉等零件,其目的是拆卸或者紧固零件。那么使用棘轮扳手有什么注意事项呢?下面就由iBrand朕的工具的小编带你去了解一下吧。


  棘轮扳手可分单向或双向切换方向拧转,也可配合套筒接头来结合套筒,这样使用起来会非常方便。但棘轮是有最大力矩的,如果超过一定的范围,那么将会损坏扳手。因此小编建议用户在购买棘轮扳手时一定要注重品牌和品质,选择高质量的扳手和知名度较高的品牌。


  iBrand朕的工具作为一家棘轮扳手供应商,可为用户提供不同种类的扳手,比如专业级棘轮扳手、轻量型棘轮扳手、伸缩棘轮扳手、飞轮头棘轮扳手,不同规格的棘轮扳手,特色也有所不同。用户需要根据自身的需求,去选购适合自己的棘轮扳手。


  iBrand朕的工具提供的手动工具采用优质铬钒钢材质,高硬度、高韧性,可以让产品使用寿命更长。不仅如此, 防刮水雾电镀表面处理,既高端,还有质感,高防锈、抗腐蚀,更耐用。


  另外,iBrand朕的工具还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可在扳手上镭刻文字,展现您的个性标识,提高辨识度,还可防盗。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扳手资讯或者其他的手动工具,都可以联系iBrand朕的工具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iBrand朕的工具专注台湾进口手工具销售,提供镭刻个性化服务。请访问iBrand官方商 城获取更多优惠https://shop.ibrandtools.com.cn/

         或者点击如下图片访问:

         


标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