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Brand关心每一名工程师和他们的忠实伙伴。我们不仅精心打造质量上乘的手工具,更贴心地提供专属的镭刻服务。我们相信,每一个工具都有着同其主人相似的气息和匠心精神,我们所做的就是通过在工具上铭刻上主人的名字,让这种气息和匠心精神融合彰显出来。因此,工具不再容易丢失,就算丢失也能更轻易地物归原主。
  • 棘轮扳手究竟有着什么功能?
    棘轮扳手究竟有着什么功能?
    棘轮扳手作为一种手动螺母、螺帽松紧工具,然型体本身各家大同小异,但在那细小的差是最关键。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说说。
  • iBrand朕的工具轻量型棘轮扳手,满足你的臆想之美
    iBrand朕的工具轻量型棘轮扳手,满足你的臆想之美
    棘轮扳手规格标注就是扳手上的那个方形的接口的边长,还有1/2 、3/81/4 的分别是12.5mm10mm 6.3mm,对应的套筒的口也是这个尺寸,棘轮扳手规格常用一般1/2 12.5mm的多一些
  • 小小的套筒扳手工具 不断绽放精彩
    小小的套筒扳手工具 不断绽放精彩
    套筒扳手是紧固或拆卸螺母螺栓的一种专用工具,很多维修中都能看到套筒扳手的使用。但是很多用户对套筒扳手并不了解。为此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款套筒扳手——3件12.5mm公制特殊设计高寿命薄壁彩色六角风动套筒组套。
  • 我的生活只有活头棘开快扳知道
    我的生活只有活头棘开快扳知道
    我总会听到别人这样说“一个月几千块,不错啊,赚的真多。”听后感觉心里一阵酸楚。到底有多少人明白,一个汽车修理工背后的故事。在他人眼里,我的工作是手艺活、手中的活头棘开快扳运用自如是技术活。可又有谁知道,我背后的故事呢?
  • 为什么把家里的扳手全扔了?看看其中的奥秘
    为什么把家里的扳手全扔了?看看其中的奥秘
    无论是技术达人还是公路骑士,维修时使用粗重笨拙的手动工具都是无奈之举,其实平日里我们都希望能拥有一套轻快便捷,使用时省时省力的手动工具。棘轮扳手是我们日常维修和骑行必备的手动工具,iBrand朕的工具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动手体验。
  • 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棘轮扳手?
    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棘轮扳手?
    市场上扳手厂家供应商数不胜数,不同的品牌,各有优势,且其扳手价格也各不相同。这种情况让消费者在选择扳手的时候,非常苦恼。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性价比高的专业棘轮扳手品牌呢?
  • 浅析棘轮扳手,多种类型供您选择
    浅析棘轮扳手,多种类型供您选择
    棘轮扳手是一种手动螺丝松紧工具,常规的尺寸就是小飞、中飞和大飞,而各家品牌的扳手都略有不同,有些甚至还有特殊功能。为了让大家更全面的认识棘轮扳手,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谈谈以下iBrand朕的工具两款棘轮扳手,看看与其他品牌有什么不同。
  • 来了解一下双梅花棘轮扳手,涨涨见识
    来了解一下双梅花棘轮扳手,涨涨见识

    在我们生活维修工具中,经常能见到双梅花棘轮扳手,它给我们的维修和组装带来了许多便利,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讲几款双梅花棘轮扳手,让大家对这种类型的扳手有一定的了解。

  • 快脱型特殊设计保护套锁定接杆,让你的工作RUN FAST
    快脱型特殊设计保护套锁定接杆,让你的工作RUN FAST
    锁定接杆,与众不同的两用工具,让你的生活RUN FAST。在当今的两用工具市场中,有一种扳手的延伸工具,他就是像是钢铁侠的战甲,美队的盾牌,帮助扳手在狭窄的空间中与对手搏斗,它就是锁定接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