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iBrand关心每一名工程师和他们的忠实伙伴。我们不仅精心打造质量上乘的手工具,更贴心地提供专属的镭刻服务。我们相信,每一个工具都有着同其主人相似的气息和匠心精神,我们所做的就是通过在工具上铭刻上主人的名字,让这种气息和匠心精神融合彰显出来。因此,工具不再容易丢失,就算丢失也能更轻易地物归原主。
  • 这些套筒扳手常识,你了解多少?
    这些套筒扳手常识,你了解多少?

    套筒扳手是由多个带六角孔或十二角孔的套筒并配有手柄、接杆等多种附件组成,适用于位处狭小、凹陷深处的螺母或螺栓,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手动工具之一。今天,iBrand朕的工具就来为大家讲讲套筒扳手。

  • 涨姿势~这么多手动工具,你了解多少?
    涨姿势~这么多手动工具,你了解多少?

    手动工具是五金行业的一个分类,生活中处处会用到手动工具,比如装修、汽车维修等。手动工具主要分为螺丝刀、扳手、卷尺、电工刀等。很多人对手动工具的了解只停留在表面,对于它的用法、保养等了解的都不多。

  • 什么是梅花扳手?螺栓断裂在扳手中该怎么做?
    什么是梅花扳手?螺栓断裂在扳手中该怎么做?

    梅花扳手是常用的家用工具,其两端呈花环形,内孔是由2个正六边形相互错开30°而形成的。很多梅花扳手都有弯头,常见的弯头角度在10°~45°之间,从侧面看旋转螺栓部分和手柄部分是错开的。

  • 小小套筒扳手,也有无穷力量~
    小小套筒扳手,也有无穷力量~

    套筒扳手一般被称为套筒,是常用的手动工具之一。套筒扳手是由套筒和手柄组成的工具,适用于拧转一些狭小空间或凹进去的螺栓。套筒扳手用处比较单一,但是规格型号却有很多,它的种类你全都知道吗?

  • ★春节献礼 全场满减★
    ★春节献礼 全场满减★

      活动期间iBrand会员于网站全场消费金额满188减20元、满388减40元、满688减70元、满888减100元。

  • 涨姿势~六角套筒知识科普
    涨姿势~六角套筒知识科普

    六角套筒是常用的手动工具之一,通常分为内六角套筒和外六角套筒。外六角套筒是一种上紧或松卸螺丝的专业工具,也可用于钢管与铸铁管连接的配件。外六角套筒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十分广泛,下面iBrand朕的工具就为大家讲讲六角套筒。

  • 梅花扳手和棘轮扳手有哪些区别?
    梅花扳手和棘轮扳手有哪些区别?

    梅花扳手和棘轮扳手都是常见的手动工具,在生活中很多地方都离不开它们。很多人经常使用这些工具,但却不能正确区分它们。今天iBrand的朕的工具就为大家分析下这两者的区别。

  • iBrand朕的工具为你深度解析套筒扳手
    iBrand朕的工具为你深度解析套筒扳手

    套筒扳手是常见的手动工具之一,也是汽修中常用的五金工具。它主要由多个带六角孔或十二角孔的套筒配上手柄、接杆等附件形成的,在凹陷很深或狭小的地方十分受用。很多人对套筒扳手的了解只停留在表面,今天iBrand的朕的工具就为大家深入讲解套筒扳手。

  • 扳手下的小分类你了解多少?
    扳手下的小分类你了解多少?

    扳手是生活中常用到的手动工具。古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发挥工具极致的作用,先要了解如何使用它们。扳手有很多种,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有套筒扳手、棘轮扳手、梅花扳手等,你对这些扳手真的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