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Brand关心每一名工程师和他们的忠实伙伴。我们不仅精心打造质量上乘的手工具,更贴心地提供专属的镭刻服务。我们相信,每一个工具都有着同其主人相似的气息和匠心精神,我们所做的就是通过在工具上铭刻上主人的名字,让这种气息和匠心精神融合彰显出来。因此,工具不再容易丢失,就算丢失也能更轻易地物归原主。
  • 这一套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不一样
    这一套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不一样
    关于螺丝批,一般家庭里面或多或少的都配备有一两把常见的普通螺丝刀,拆卸家庭电器都可以轻松应付,但是对于工具男而言,拆卸手机、数码、电脑、高档玩具,普通螺丝批就满足不了,所以就需要一套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那么哪家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好呢?
  • 小小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有大用途
    小小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有大用途
    有一个工具,每个DIY爱好者都喜欢它,而且使用频率也很高,这就是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哪家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好? iBrand朕的工具是您不二之选。它很便携,从房间里挂一幅画到桌子椅子的紧固都要用到它。
  • 我爱拆呐——iBrand朕的工具 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
    我爱拆呐——iBrand朕的工具 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
    去年搬家,整理出了不少旧玩意,有手机等数码产品,当时就想把这些东西拆出来清理一下灰尘,再组装回去,但由于当时没有那种小螺丝刀头,只能按下不表。但心里已经长草多时。哪家 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好?恰逢iBrand朕的工具官网搞活动, 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只要百来块,就立马下单把它带回来了。
  • 维修活头棘开快扳与安全帽缺一不可
    维修活头棘开快扳与安全帽缺一不可
    8月3日,为了及时用活头棘开快扳维修安全阀,华北油田采油四厂琥珀营作业区泉二站维修员刘光旭、王磊把活头棘开快扳组套和4个安全阀装上皮卡车,向单井拉油点泉51-30井驶去。
  • 双向棘开两用快扳,摩托车的私人医生
    双向棘开两用快扳,摩托车的私人医生
    很多摩托车在销售时会有一个提示,配送随车工具,一般这个随车工具就会是一个双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双向棘开两用快扳就是针对你的摩托车安装和拆卸最适合的配套扳手,当然这些在一般摩托车市场里也有。
  • 摩托车上的专业级棘轮扳手怎么应用?
    摩托车上的专业级棘轮扳手怎么应用?
    如果没有专业级棘轮扳手,可以说是无法拆下火花塞来的,当然也有其他扳手,可是你想一下,其他扳手那么大,是无法接触到六角对边的,所以必须有一个专业级棘轮扳手工具搭配套筒,要能套上,然后插入到套筒的一个专门小洞上,然后按逆时针的方向旋转,刚开始要用些力,很快就可以拧下。
  • 老人自驾游遇故障,执勤交警用活头棘开快扳组套解难题
    老人自驾游遇故障,执勤交警用活头棘开快扳组套解难题
    8月1日早,有一辆京P牌照的吉普车停在路边的人行道口,车旁还站着一对六旬夫妇。经了解,这对老年夫妇是北京来锦州自驾旅游的,当行驶到南京路卫东街路口时,车突然故障了,两人的年纪比较大,又不会用活头棘开快扳修,正对着车束手无策。
  • 多功能手工具撑起的一片天
    多功能手工具撑起的一片天
    一个工程有上千台柜子,一个柜子里有几百根电线来来去去,如何科学地用多功能手工具安装这些开关、插头、变频器,有效利用电线,这无疑是一个难题,没有钻研精神是很难完成的。而心细胆大的沈志杰,正适合。
  • 电工与多功能手工具的漫漫维修路
    电工与多功能手工具的漫漫维修路
    从技校毕业的沈志杰,来到巨石实习,做起了电工的活儿。每天背着多功能手工具包在车间里转,检测仪、开刀、老虎钳、扳手、万用表……是他的“武器”,哪有机器故障,哪儿就有他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