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Brand关心每一名工程师和他们的忠实伙伴。我们不仅精心打造质量上乘的手工具,更贴心地提供专属的镭刻服务。我们相信,每一个工具都有着同其主人相似的气息和匠心精神,我们所做的就是通过在工具上铭刻上主人的名字,让这种气息和匠心精神融合彰显出来。因此,工具不再容易丢失,就算丢失也能更轻易地物归原主。
  • 电动车突然不走急死人,幸亏当时有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
    电动车突然不走急死人,幸亏当时有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
    哪家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好?iBrand朕的工具生产的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超薄型柄身可于狭窄缝隙内以高扭力紧锁或拆卸难以碰触的螺丝,精密45齿棘轮结构,每一转动角度仅需约8度,操作使用更快速便捷。
  • 套筒扳手不能说的秘密
    套筒扳手不能说的秘密
    套筒扳手一般都附有一套各种规格的套筒头以及摆手柄、接杆、万向接头、旋具接头、弯头手柄等用来套入六角螺帽。套筒扳手节材、节能,不受钢筋成份及种类的限制,可全方位连接,而且操作方便快捷,维修速度快,可大大缩短操作时间。
  • 自己DIY一个单向棘开两用快扳
    自己DIY一个单向棘开两用快扳
    我们两个人一个班,本来有两把单向棘开两用快扳的,可是前几天有一把被同事用坏了。两个人用一个工具不方便,所以在网上找了扳手的二维图纸,用ug建模,根据螺帽的实际尺寸做了修改,用着挺顺手,毕竟是自己出的程序,自己使用,这种感觉挺好。
  • 入门小白该知道的棘轮快扳
    入门小白该知道的棘轮快扳
        哥们喜欢自己动手,但不是经常专门搞DIY的,家中工具不少,可是真正的DIY不多。多数是为了省事,自己修修补补用。所以达人们就免参观了,不过小白们大可以进来看看,对基本棘轮快扳工具以及简单的动手有一个概况了解。
  • 凌晨5点半的多功能手工具悬空作业
    凌晨5点半的多功能手工具悬空作业
       凌晨5时30分,是夏季全天用电负荷极低的时段。电力工作人员爬上十数米高的电线杆,他们拿着多功能手工具开始悬空作业,长沙电力工作人员检修电力设备,消除用电隐患。
  • 加长型单向棘开两用快扳为列车护航
    加长型单向棘开两用快扳为列车护航
    在南宁电务段南宁信号中修车间工具室内,材料员正忙着整理几个黄色的小箱子。这些黄色的箱子就是信号工的专属工具箱。小箱子虽不大,却重达15公斤。打开箱子看到,里面装着螺丝刀、扳手、单向棘开两用快扳、铁钳等52件各式各样的工具。
  • 棘开两用快扳组套,让你的生活面面俱到
    棘开两用快扳组套,让你的生活面面俱到
    近日南派三叔拿出了号称少年版盗墓笔记的《沙海》,再次杀进代表电视剧前沿的网剧市场。《沙海》写的是少年黎簇在机缘巧合下被中年吴邪带进探险世界,历经重重艰险的故事。在我看来他们之所以盗墓这么困难就是缺了一套棘开两用快扳组套。
  • 棘开两用快扳拧不过时光,时光只留下记忆
    棘开两用快扳拧不过时光,时光只留下记忆
    父亲在四川省运输公司下属的车队工作了一辈子,我们仨兄弟都用棘开两用快扳修过车。我初中毕业就不想上学,当兵前,在父亲的车队呆过几年,学过锻工、钳工和底盘工,我哥学的是焊工、钳工和电工,后来我弟接父亲的班,进了车队,学的专业是修理发动机。
  • 还能这样玩的多功能手工具
    还能这样玩的多功能手工具
    三年前,我还在车间里跟师傅学机械加工。刚进车间的时候我很不适应,因为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你像是车洗磨刨这些机床都要掌握,稍不注意还会引发事故。常常一批零件加工下就蹭的全是油。机械加工要用的多功能手工具有很多,像是单向棘开两用快扳、螺丝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