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Brand关心每一名工程师和他们的忠实伙伴。我们不仅精心打造质量上乘的手工具,更贴心地提供专属的镭刻服务。我们相信,每一个工具都有着同其主人相似的气息和匠心精神,我们所做的就是通过在工具上铭刻上主人的名字,让这种气息和匠心精神融合彰显出来。因此,工具不再容易丢失,就算丢失也能更轻易地物归原主。
  • iBrand朕的工具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
    iBrand朕的工具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
    iBrand朕的工具经过多次试验以及深 入思考“如何才能让螺丝批功能更强大呢?”行动中iBrand朕的工具经过不断的钻研和改进,终于研制出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能让每颗螺丝受力均匀、不易损坏,让螺丝批使用寿命延长、功能增加,简直是维修必配!
  • iBrand朕的工具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秒变拆解高手
    iBrand朕的工具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秒变拆解高手
    作为一个技术宅,家里的机械电子产品想必不少,也时常需要拆拆修修,此时一副顺手的螺丝刀套装显得十分重要。都说男人对精致的工具产品有着特殊的情感,它之于男性就好比化妆品之于女性的存在。哪家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好?iBrand朕的工具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就是这么一款让人怦然心动的产品。
  • 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完成的的自制机械键盘,你对此有多少期待?
    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完成的的自制机械键盘,你对此有多少期待?
    对游戏族来说,一款高质量的键盘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市面上很多的键盘并不能满足发烧友的要求。近来想用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自己DIY一款自制键盘,他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想法去设计,并且运用到你的机器上。
  • 活头棘开快扳组套展现匠人情怀
    活头棘开快扳组套展现匠人情怀
    一身工作服,成就一生的舞台;一个扳手,圆满一辈子的梦想。为了每包香烟的完美呈现,集团卷烟厂卷包车间的付师傅将活头棘开快扳组套当做“孩子”来细致呵护,将枯燥的维修工作当做“爱人”来全心倾注,二十多年来他一直严苛地对待自己,只因痴心不改的匠人情怀。
  • 活头棘开快扳组套将冰冷的机械设备当做“孩子”来细致呵护
    活头棘开快扳组套将冰冷的机械设备当做“孩子”来细致呵护
    扳手能赋予机械设备灵气,付师傅带着活头棘开快扳组套在与设备多年朝夕相处的过程中,摸索到了它们的脾性——不同的设备犹如不同的孩子,需要用活头棘开快扳去感受它的性格,时刻关注它的变化,保持它的正常运转,否则它就爱生病。他一有时间就到现场给设备上上油、擦擦灰、刮刮胶垢,“三分修,七分养”的维修理念使他所负责的区域设备都非常听话。
  • 汽车修理工的内心独白,中国人的车太难修了
    汽车修理工的内心独白,中国人的车太难修了
    我的名字叫做汽车修理工,是一名80后。我的学历并不高,只是中专毕业,专业学的是汽车维修,当我的同龄人在大学里谈情说爱,逛街看电影,寻找诗和远方的时候,我已经躺在肮脏的地上,汽车的底下拿着活头棘开快扳修理汽车,只不过是为了一日三餐而已。
  • 多用棘轮扳手行现榜样力量
    多用棘轮扳手行现榜样力量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辛勤的双手描绘着洁净与温馨;用身心的付出守望着安宁与幸福;用多用棘轮扳手扛起了和谐的重任。他们就是为业主和社会挥洒汗水、默默奉献的维修工。
  • 多功能双梅花六角棘轮快扳让修理工改变命运
    多功能双梅花六角棘轮快扳让修理工改变命运
    为了糊口,他选择做了一名汽车修理工,每天总是穿着一身油腻的衣服带着工具扳手,他的天空是汽车底部,总是旧伤没好,新伤不断,在心理上还要忍受他人的非议。他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了,然而后来,却被一个多功能双梅花六角棘轮快扳改变了……
  • “桑拿天”的多功能手工具作业
    “桑拿天”的多功能手工具作业
    上午10点,幕府山庄小区道路上,地表温度达50℃、空气相对湿度达60%,市城管局路灯管理处城北维护所的工人们正拿着多功能手工具在这里更换老旧路灯。电缆穿管、固定灯杆、接电缆头、修复路面……绝大部分工序都是蹲在地上用定制扳手完成,汗如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