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Brand关心每一名工程师和他们的忠实伙伴。我们不仅精心打造质量上乘的手工具,更贴心地提供专属的镭刻服务。我们相信,每一个工具都有着同其主人相似的气息和匠心精神,我们所做的就是通过在工具上铭刻上主人的名字,让这种气息和匠心精神融合彰显出来。因此,工具不再容易丢失,就算丢失也能更轻易地物归原主。
  • 双梅花棘轮快扳和双向棘开两用快扳常见的维修问题你都知道吗
    双梅花棘轮快扳和双向棘开两用快扳常见的维修问题你都知道吗
    在维修作业时,一些维修人员往往只重视用双梅花棘轮快扳和双向棘开两用快扳等工具对喷油泵、活塞、操纵阀、制动、转向系统等零部件的维护,却忽视了对溢流阀、各类仪表等“小件”的保养,他们认为这些“小件”不影响机械的工作,即使损坏用双梅花棘轮快扳组套和双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修一下就成,殊不知,正是这些“小件”缺乏维护,导致机械发生早期磨损,缩短使用寿命。
  • 三伏天正午时,交警客串活头棘开快扳“维修工”
    三伏天正午时,交警客串活头棘开快扳“维修工”
    为了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他们经常客串成“活头棘开快扳维修工”、“推车工”、“和事佬”“快闪哥”,当然,这并不是他们的职责,但他们如同骄阳下的一抹绿荫,为广大群众带去了丝丝清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 走近“多功能手工具战士”公交车维修工
    走近“多功能手工具战士”公交车维修工
    近日,一位公交维修工冒酷暑拿着多用棘轮扳手维修公交车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在这段仅10秒的视频中,这位师傅正拿着多用棘轮扳手在维修灼热的公交车体,旁边是一个多功能手工具袋,里面装着专业级棘轮扳手等一些东西。
  • 户外死忠必入的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
    户外死忠必入的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
    驴友出去,可得准备万全了。当你在安装维修时,需要一些安装固定的工具;当想要享受美酒佳肴的时候,可能需要一个开瓶器;如果是骑行,可能还需要一些修理工具。哪家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好?在这里我向大家推荐iBrand朕的工具45齿棘轮螺丝批组套。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篇之活头棘开快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篇之活头棘开快扳
    给我一个扳手,我能撬动地球。人生在世,无论你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还是出生在贫苦家庭里的普通人,无论你是满腹学识,还是目不识丁。任何人,如果没有找到自己的人生支点,必将一事无成。只有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支点,才能发挥所长,取得一定的成就。
  • 多功能工具让他从维修工变成技术骨干
    多功能工具让他从维修工变成技术骨干
    科技公司的段师傅动员同事们收集整理各自的多功能工具维修笔记,并主动担当起联络和汇总工作,同时利用空余时间召集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手动工具座谈会,讨论“手册”的框架、内容,甚至细化到如何编辑、排序,时常讨论到三更半夜。
  • 多功能工具见证维修工程师的成长
    多功能工具见证维修工程师的成长
    工作14余年,从普通的维修工人到技术骨干,管理四五百人;凭着不怕苦的钻研精神,熟练掌握专业棘轮扳手的操作技巧,携手技术部门屡次用多功能工具攻克原本只能靠外援维修的“高大上”进口设备;带领团队耗时一年多、编辑整理出约50万字的手动工具“维修实训”,成为公司“秘笈”……
  • 双梅花棘轮快扳组套让交通有后盾
    双梅花棘轮快扳组套让交通有后盾
    记者从青岛某公交集团车辆维修公司获悉,目前,车辆维修公司整合双梅花棘轮快扳维修资源,组织精干技术人员携带双梅花棘轮快扳组套全力以赴做好公交后勤保障任务,24小时待命,保障车辆抢修,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
  • iBrand朕的工具专访——几经周折,只为扳手维修梦!
    iBrand朕的工具专访——几经周折,只为扳手维修梦!
    说起维修师傅,让我佩服的除了他们能用扳手让罢工的机器“死而复生”,还有他们身上那种吃苦耐劳、不畏艰难、坚持钻研的精神。今天我采访的这位庞师傅就是这样的人:从学校到拜师,从工厂到开店,他辗转了很多个地方,却从不忘心中永恒的扳手维修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