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Brand关心每一名工程师和他们的忠实伙伴。我们不仅精心打造质量上乘的手工具,更贴心地提供专属的镭刻服务。我们相信,每一个工具都有着同其主人相似的气息和匠心精神,我们所做的就是通过在工具上铭刻上主人的名字,让这种气息和匠心精神融合彰显出来。因此,工具不再容易丢失,就算丢失也能更轻易地物归原主。
  • 细说专业级棘轮扳手机械维修中的几个误区
    细说专业级棘轮扳手机械维修中的几个误区

    很多工程施工单位在工程机械的使用与维修中存在着一些误区,从而造成工程机械使用性能下降、专业级棘轮扳手零部件磨损加剧、双向棘开两用快扳使用寿命缩短,既增加了维修的费用,又埋下了事故隐患。因此,iBrand朕的工具特地总结了几点工程机械维修方面的误区,我们来看一下。

  • 五星级酒店级的汽修工具套件服务,只花拉面馆的价格是买不到的
    五星级酒店级的汽修工具套件服务,只花拉面馆的价格是买不到的
    在4S店用开口棘轮扳手和套筒扳手等汽修工具套件维修汽车为什么会比街边的修理店贵很多?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简单的问题,也就是投入成本高多了。一个中级车的4s店,光是装修成本就已经非常吓人了,更不要说人工投入、设备、用高端的汽修工具套件维护等等。
  • iBrand朕的工具解析汽车维修里的猫腻
    iBrand朕的工具解析汽车维修里的猫腻
    分享一个我用旋具头快扳组套和六角两用快扳组套等工具套件维修的亲身的经历吧!前几年本人有次疲劳驾驶,快到交通岗时不幸的睡着了!结果把前面的RAV4给追尾了,我当时开的进口版本的Q50,RAV4后杠破碎,我的前杠、中网也有损伤。
  • iBrand朕的工具告诉你汽车4S店和修理厂的维修区别
    iBrand朕的工具告诉你汽车4S店和修理厂的维修区别
    车辆出险后,该选择去4S店让他们用六角棘轮快扳和旋具头快扳等汽修工具维修还是去修理厂用六角棘轮快扳和旋具头快扳等汽修工具维修?两者之间的具体区别体现在哪方面怎么说呢,选择汽修的地方,各有利弊,各有不同。
  • iBrand朕的工具:机修切忌不问青红皂白,盲目大拆大卸
    iBrand朕的工具:机修切忌不问青红皂白,盲目大拆大卸
    一些维修人员由于对工程机械结构、原理不清楚,不认真分析故障原因,不能准确判断故障部位,凭着“大概、差不多”的思想盲目用双梅花棘轮快扳和双向棘开两用快扳等工具对机械大拆大卸,不但原故障未排除,而且由于维修技能和工艺较差,又出现新的问题。
  • iBrand朕的工具:前途于钱途双赢,学好汽修技术走哪都吃香
    iBrand朕的工具:前途于钱途双赢,学好汽修技术走哪都吃香
    学汽修挺好的,是一门手艺。学成之后到哪都能挣钱。用棘轮快扳组套和梅花扳手套装等汽修工具修车也很辛苦,在学徒阶段不仅要好好看师傅怎么干活,还要偷偷的用棘轮快扳组套和梅花扳手套装等汽修工具学学艺,自己还要上心,不能等师傅上赶着教你。还要勤快点,眼里有活。
  • iBrand家用工具拯救了我快倒闭的家电维修
    iBrand家用工具拯救了我快倒闭的家电维修
    当初我和朋友一起用棘轮快扳组套和螺丝批组套等便携工具学维修,那个时候行业很景气,利润很高,后来我和朋友都分别带着棘轮快扳组套和螺丝批组套等便携工具开店单干。
  • iBrand机修工具:重视机器设备进行日常的保养维护至关重要
    iBrand机修工具:重视机器设备进行日常的保养维护至关重要

    用棘轮两用快扳组套和六角快扳组套等机修工具进行机械维修是对机械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检查和修理。中国现下大部分企业都是现行的机械维修制度主要是计划预修制。随着生产和 技术的发展,机械维修制度也会不断改进,和完善。

  • 双梅花棘轮快扳维修与维护很重要
    双梅花棘轮快扳维修与维护很重要
    在维修工程机械时,配件代用或错用的现象仍然较普遍,有些配件应急代用是可行的,但长时间使用却有害无益,影响机械的使用性能和技术性能。有些双梅花棘轮快扳组套和双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维修人员对机械结构、原理了解较少,很多零配件型号不符,但却认为只要能用双梅花棘轮快扳和双向棘开两用快扳装上就行,不考虑能否发挥机械的技术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