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banner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iBrand关心每一名工程师和他们的忠实伙伴。我们不仅精心打造质量上乘的手工具,更贴心地提供专属的镭刻服务。我们相信,每一个工具都有着同其主人相似的气息和匠心精神,我们所做的就是通过在工具上铭刻上主人的名字,让这种气息和匠心精神融合彰显出来。因此,工具不再容易丢失,就算丢失也能更轻易地物归原主。
  • 这么多手动工具,你知道多少?
    这么多手动工具,你知道多少?

    手动工具是五金行业中的一种分类。很多人听到手动工具觉得自己很了解,但让他具体说出手动工具包含哪些,大约只知道螺丝刀、锤子之类的工具。手动工具涵盖很多种类,有扳手类、钳子类、套筒类等。今天就来讲一讲手动工具的种类和它的使用场合。

  • 六角扳手分类大公开,有你熟悉的吗?
    六角扳手分类大公开,有你熟悉的吗?

    六角扳手是非常日常的手动工具,在进行维修工作时,它是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六角扳手种类有很多,比如L形、T形、P形等。你能分清它们吗?知道它们的原理吗?还是让iBrand朕的工具为你讲解吧~

  • 公制英制傻傻分不清?听听iBrand怎么说
    公制英制傻傻分不清?听听iBrand怎么说

    六角扳手是一件非常普通但要很常见的手动工具,常用于汽车维修、水管维修、家具维修、自行车维修等。它常用的材质有铬钒钢、碳钢、CR-V、CR-MO 、S2,不同材质、品牌价格差异也是比较大的。

  • 从棘轮角度来谈谈棘轮扳手
    从棘轮角度来谈谈棘轮扳手

    棘轮扳手是扳手的一种,是一件很日常的手动工具。很多年轻人虽然知道棘轮扳手,但对它的作用以及原理并不是很了解。今天iBrand朕的工具就来为大家讲讲棘轮扳手,希望大家对棘轮扳手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 iBrand朕的工具为你讲解快速扳手和扳手的区别
    iBrand朕的工具为你讲解快速扳手和扳手的区别

    扳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手动工具之一,汽修维修、电器维修、家居维修等都离不开它。但很多人至今仍无法正确区分快速扳手和扳手,接下来ibrand朕的工具就为大家讲讲这两者的区别。

  • 梅花扳手你真的了解吗?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说
    梅花扳手你真的了解吗?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说

    扳手是常见的家用工具之一,扳手的种类可以说是多种多样,不同的扳手作用和使用范围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梅花扳手。很多人觉得梅花扳手操作很简单,不需要技术含量,但你对梅花扳手真的了解吗?

  • 会使用棘轮扳手没什么了不起,还要知道这些内容才行
    会使用棘轮扳手没什么了不起,还要知道这些内容才行

    棘轮扳手是常见的手动工具之一,它主要用于螺丝松紧的调整。棘轮扳手有双头和单头之分,主要是由不同规格尺寸的梅花套和从梅花套通过铰接键的阴键和阳键咬合的方式连接的。

  • 气动套筒解析,让你更深入地了解它
    气动套筒解析,让你更深入地了解它

    气动套筒是常见的五金工具之一,在生活中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但还是有许多人对气动套筒不是非常了解,在使用时也常常遇到很多问题。接下来就来详细看看气动套筒吧~

  • 双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对机械设备维修的问题与改进
    双向棘开两用快扳组套对机械设备维修的问题与改进

    机械设备在当前工程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性愈发突出。但是在长时间使用的过程中,必然会出现一定的损耗与故障,进行定期的使用双梅花棘轮快扳与双向棘开两用快扳等工具维护与保养工作就十分必要了。因此本文对当前机械设备维护与保养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